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920


        为提高我校高级别基金项目的申报数量、质量和成功率,请认真督促落实以下两项工作:
一、对申报未立项课题的诊断和修改
      根据科研处反馈的《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6年度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申报未立项统计表》,组织召开课题论证研讨会,认真分析课题未予立项的原因,邀请与课题相关的专家学者来院进行指导,对选题、内容框架和论证过程进行全面剖析,总结经验,挖掘问题,大力提高课题申报质量。
二、对预申报课题的动员和把关
        2017年度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的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各院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发动工作,对有兴趣和潜力的教师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和发动,做到提前跟踪,重点培育,精准辅导。同时,为了提高效率,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基础性的指导工作,先对申报学科进行学科专家指导,再由校级层面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最终的审查和完善工作。
        请各院部、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按照《关于组织2017年度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师院科字〔2016〕39号)的预申报流程,着力做好2017年的项目申报工作,力争项目申报取得突破性进展。
               
                                                                                                              科研处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