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连新·梦飞young 2017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574

    12月7日晚,浦口校区教学楼302报告厅热闹非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心连新·梦飞young”2016年度迎新晚会精彩上演,全院近150名师生济济一堂。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琴芬、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精彩纷呈,精彩节目轮番上场,有展现学院特色的历史剧《荆轲刺秦王》、古色古香的传统文化节目《汉服秀》、古韵遗风的琵琶古筝合奏《金蛇狂舞》;还有由我院外省学生精心排练的方言诗歌朗诵《再别康桥》,更有青春活力的街舞秀、男生小合唱和歌曲联唱节目《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剧》等,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现场师生融洽、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更体现了马院学子无限的青春潜力和创造力,为我院学生文化建设提供了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