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潘倩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621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4日下午,在教学楼224室,学校宣传部部长安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上了一堂“旗帜鲜明讲政治 做忠诚共产党人”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琴芬主持,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李部长的精彩党课。

          李部长从三个方面向广大党员剖析了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从三个维度看讲政治的重要性;二、怎样做到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三、如何增强讲政治的高度自觉。他用鲜活生动的案例很好地阐释了讲政治的重要性,并对党员如何提高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专题党课活动,马院全体党员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我党讲政治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党治国理政的方针、政策、理念,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先进的理论武装人,找准讲政治的正确路径和方法,做对党忠诚、有担当的共产党人。

                                                                                      华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