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485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中华文明。20171118日我校于小行校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上午9时整,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运动会进行了开幕式的各学院方阵表演,各院系的同学穿着五颜六色,富有青春活力的服装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即使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如火的热情。我院展示了从古代到现代四种不同的服饰,用运动风上演了一场穿越大戏。独特的造型与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接下来是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致辞,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也进行了宣誓。然后,930分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进行。在激烈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不畏困难,不惧寒冷,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自我。我院的运动员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17时左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与昂扬的斗志。希望同学们日后能继续保持这份激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