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赴宜兴茗岭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743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宜兴茗岭参观了张渚红色文化展示馆以及八一国防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张渚红色文化展示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珍贵的战时照片、纪念碑上镌刻的一个个革命烈士的姓名、一件件战争年代新四军使用过的战斗、生活实物,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现代多媒体技术,真实再现的著名长岗岭战斗场景,充分展示了宜兴人民在新四军领导下,开展敌后武装斗争的光荣历史。

随后,大家参观了八一国防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园内抗战时期的地道、炮楼、作战室等激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国防园里还陈列着抗战时期使用过的各种装备,墙上悬挂着一张张抗日将士的照片。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马院全体党员们对红色历史的了解,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珍惜当今幸福生活,激发工作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华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