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初中历史普适课堂建构案例的实践与研讨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675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课改要求,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教师专业素养。4月26日上午,王兵老师带领我院定向班35位同学参加了河西金陵中学开展的南京市初中历史普适课堂建构案例的实践与研讨,旨在体验初中历史课堂的教学,学习教学目标的设计。

        此次研讨会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由杨园园教师展示示范课《宋元时期的都市和文化》,第二部分由朱桂芳教师开展专题讲座《打造以学习为中心的课堂——教学目标的再落实》,第三部分由张业沂教师展示示范课二《香港和澳门的回归》,最后全体教师进行评课交流与反馈总结。全程教师们讲课激情澎湃,课堂生动有趣,讲座意义深远。

        本次实践研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使大家更深入地走进中学多元化、多样性的历史课堂教学,清晰地理解到教学目标设置落实的要求。

 

 

 

 

 

 

 

 

 

 

 


刘琦/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