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行思政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247

       6月24日上午,在教科研楼505,我院召开思政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报告会专家由江苏省教科院高教所所长宋旭峰、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晓静、江苏省教科院中小学教研室副研究员孙向阳以及马院院长刘素梅组成,宋旭峰担任开题报告专家组组长。

       本次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主要分为研究生陈述、评委提问、学生答辩三个环节。开题学生按顺序向答辩委员展示PPT、介绍论文的研究背景和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数据来源和模型等,专家对每个学生的开题报告的结构、创新点、数据收集、研究方法、写作规范等提出建议,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开题报告的不足之处。通过开题报告会,有利于提升我院博士生、硕士生学位论文的质量,将为后期论文撰写,预答辩和正式答辩奠定了基础。



华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