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质评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师生教学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843


江苏二师评字〔20206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

师生教学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持续改进教学工作。经研究,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师生教学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01012——1018

二、评价主体

所有教师及在校学生(含应届毕业生)

三、调查实施

1.调查组织

此次教学满意度调查由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领导负责牵头实施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充分动员、科学安排,确保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调查。

2.调查方式

查采取网上填写问卷的方式进行,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和附件2

教学满意度调查是学校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评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调查结束后,学校将对各学院的师生参评率评价结果进行数据分析和信息反馈。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联系人:路老师;联系电话:025-56226251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处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