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开展公共课社会实践教学成果评优活动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1145


5月28日下午,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素梅院长的要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研室主任沈振东老师组织牵头下,公共课教研室在操场门校区科研楼505室举行了2020-2021第一学期思想政治实践教学成果评优活动。参与这次评选活动的专家和老师分别为,江苏省委宣传部傅晴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梅教授、张琴芬主任、王静波老师、韩立云老师以及沈振东老师,并委托傅晴处长担任了此次评优委员会的主任。

在评选活动开始,刘素梅院长向傅晴处长以及参与评优活动的其他各位老师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教研室历年来在实践教学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以及取得的一些成就,并宣读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社会实践评优活动的章程》。

评优活动在各位老师紧张有序的努力下,一直持续近两个小时才得以完成,根据文件中的相关精神要求,本次评选结果共产生了7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和20个三等奖。

评选活动的最后,傅晴处长对本次实践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并从实践教学内容的选题以及实践教学活动的形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沈振东/文 张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