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潘倩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925

      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我院部分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崇文楼1-436会议室,守候在屏幕前收看盛况直播。未能参加集中观看的部分教师也自发在家打开电视屏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收看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字字铿锵让在座的师生备受鼓舞,并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直播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并纷纷谈了自己的观后感。韩立云老师说:“2021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继承中华民族光荣传统,昂扬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赵静同学说:“百年征程,我们重塑山河,共筑荣光,为了更美好的明天,我们必须永远跟党走,永远走在奋斗路上,如今征程再起,未来可期。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国共产党在历史征程中永远年轻,永创辉煌。”戴亦婷同学说:“我们党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100年前,一批新青年团结人民,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100年后,历史的重担传到我们手中,该我们勇挑民族复兴之重担,披荆斩棘,继续前进!”

  

(马院师生集中收看现场)

(部分教师在家收看情况)



张佳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