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和淮安市周恩来红军中学举行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718

10月19日、20日,我院与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和淮安市周恩来红军中学举行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淮安区委书记张笑、淮安市教育局局长皇甫立同,我校党委副书记潘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梅、教务处实践科科长邓海威,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和淮安市周恩来红军中学校长参加此次签约和挂牌仪式。

活动中,大家就共建大中小学生实训基地进行了座谈。双方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本单位主要工作情况,围绕大学生实习的相关制度、保障等进行了交流,并就教学改革、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共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加了淮安市周恩来红军小学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设立实习实训基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挖掘高校优势资源,搭建更多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平台,进一步推动落实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潘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