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1+1+1”助力学生成长工程座谈会

发布者:华星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446



为落实我校《关于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1+1+1”助力学生成长工程品牌项目内涵,增进师生情谊,为学生排忧解难。4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1+1+1”助力学生成才工程座谈会。党办、院办主任张其飞,纪委副书记王宵前作为对接中层干部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庞爱中,学工办葛静、章碧希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对接班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作为21级历史定向班第二班主任张其飞,21级思政普本班第二班主任王宵前首先听取了葛静关于两个班级及其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介绍。在深入了解了班级和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后,他们接,全程参加了两个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同学们在疫情封闭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依次汇报了在学生体育活动、学校垃圾分类、校内流浪猫狗、校园绿化建设、学生食堂伙食、学生宿舍用水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张其飞和王宵前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种问题与建议,并详细询问了相关问题的细节。同时围绕同学们的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解释和答复,以最大可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同学们的希望与诉求。在与同学们的沟通过程中,他们还及时传达了上级防疫政策要求,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到学业、防疫“两不误”。会后,张其飞将学生反映的部分问题带回去进一步落实,并及时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出反馈。

本次座谈会,有助于深入了解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心理状态和真实需求,增强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提升了学生校园生活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葛静/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