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发布者:潘倩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75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举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江苏省委党校王世谊教授对大会精神进行宣讲与辅导,刘素梅院长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王世谊作了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初步解读》的专题讲座,在报告中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入阐述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进行深入阐释。要毫不动摇坚持“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会后,参会教师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之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文、图  潘倩

                                                         审核人  王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