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唐彬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及时解决困难,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6日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主持,学工办主任唐彬、辅导员章碧希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老师们首先表达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节日了祝福。同学们一一发言,介绍自己的生活习俗、职业规划以及在校生活情况。王成结合每个同学的个人情况为他们的职业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划分好阶段任务,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唐彬和章碧希也结合当下求职形势,给每位同学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学习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为他们学习和生活提供帮助,着力培养综合素质优良、立志报效祖国、致力于服务地区建设的优秀少数民族人才。



/董一涵   图/殷雨桐

                                                                        审核/王成